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下一篇: 返回列表
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意媒米兰体育报报道,佛罗伦萨考虑今夏重启对国米中场阿斯拉尼的追求。从恩波利至国米效力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DAZN的采访时表示,下赛季不会满足于获得西甲第三名,他还透露自己想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据拜仁官网报道,球队新援塔、比绍夫完成首训。在奥兰多训练的第三天,当地时间周五上午,拜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据罗马诺推特发布的消息,利物浦即将与其青年队中优秀的中后卫拉齐(Wellity Lucky)达成一...
2025-06-19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...
2025-06-19